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

我回来了 xDD

好久没写了...
现在下定决心回来...


有点的想念  
有没有人想念我啊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xD
又38了~==


刚考完试....两个字!!!!
糟糕!!!!!
我已对这次的月考彻底死心T~T


数学  
 粗心大意><明明就有机会拿A的==


高级数学  
一个字!!!!
!!老师说班上只有2个人及格><'' 
*那人一定不会是我!!!TT


account   
不错....大部分都会做^^


sejarah    
派了~刚刚好及格....ok luu><''


science    
f*ck!!!!容易到~不拿A就去撞墙!!!
所以我会酱做...我竟然没有读!!!!!!!
ARGH~
至于其他的都ok laa.....==


所以一开学我就死定了啦...
所以先玩够了先  xDD
明天就跟淑盈她家人去云顶....
开心开心=)))))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