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

无聊= =




得空没事做....拿了个眼睛来玩.....

墨镜给我弄成没有镜片的眼睛....LOL= =

我戴了...两个反应.....

像苍蝇~也像咸蛋超人.....= =

哇咔咔!!!!!


你们觉得像没有???像到准啦是不是??XD

hehehe......... me 38 agains lee...= =

haha=)头发长了...开心开心...^^

之前被剪到短到要死!!!!!!!!!!

一想到我一把火又来了~呼....冷静~



所以啊~我现在的头发已经有差不多半年没有剪了....^^

现在都不懂要怎样剪好....= =

之前啊~evon 她说过想剪短它....

其实我也想过的...只是难免有点不舍得....= =

 考虑下先啦....说不定我会有很大的突破吧....@@

 

那天真的好无聊...给我发现了几件衣服...

所以就拿出来试一试...^^hehe... 

 我妈咪说这张看起来挺成熟的....= =

其实我也是这么觉得耶~哈哈=)

我...好像又自恋了....hoho~

haiz...为什么我这个习惯总是不会改的捏??XD



这张会很像老师吗???XD
戴个眼镜果然令人老了很多....= =
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