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period make me so pain nahhhh!!!!!!= =

已经第四天了咯~做么还是酱痛的.....= =
小腹痛到不像样!!!!!!aduii~
现在我连走路也痛啊~help!!!!!
就好像有一条筋在拉着....= =
hehe....我也不懂要怎样形容??@@

之前都没有痛到酱的..... 
不懂这次做么会特别痛!!!!ARGH!!!!!
现在这种痛我都不能忍.....
那我以后怎样生孩子咧????
*我  好像想太多了hoRRR~= =

aiyah~我都是38的啦....^^
我现在只是希望这种痛苦快点成为过去....
酱的话我就不会酱痛了咯~
你们讲对不对咧?? 对咧?? XD
hahahahahaha~=]
这次好像比较短咧.....
hehe....下次一定要写长一点了....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